客製油布畫

客製油布畫

客製油布畫

客製油布畫

客製油布畫

客製油布畫


客製化彩色印刷禮物 / 客製油布畫 / 油畫布畫架

商品代號:2902 - 彩印無框畫【情侶油布畫】油畫布20X20cm 厚4cm【PIC-001】

這種直噴油畫布畫架的送禮有很多選擇,油畫布畫架有很多樣式,可以提供給您多一些考量,藉由您的參與可以更深入了解客製化直噴彩印禮品。

https://www.soqo.com.tw/prt/prt_rwd.asp?prt_id=2902

$ 1299 元


#客製化彩色印刷禮物 #客製油布畫 #油畫布畫架

商品介紹

  1. 彩印商品不管是文字或相片都可以彩印到想要的商品上喔 !
  2. 不管是送禮或是專屬自己的油畫布畫架相框,絕對是一份很有意義價值的客製化商品喔 !
  3. 創意彩印油畫布畫架相框,可以讓您放在桌上,心情低落的時候,看到想念的人物,馬上精神百倍喔!

商品資訊

  1. 油畫布尺寸:20X20cm,厚4cm。
  2. 畫架尺寸:16X28cm
  3. 材質 :油畫布、原木畫架。
  4. 約5個工作天。

溫馨小提醒

  1. 無框畫油畫布材質請勿使用水洗。
  2. 照片解析度(最好300dpi以上)越清楚越好,傳來的檔案最不要小於20KB,不然這樣印出來的照片會霧霧的喔!
  3. 團體照的部分,每個人的臉,最好都要有1元的大小,這樣做出來的禮物才會美美的。
  4. 可接受大量訂製,請提前下訂單以便備貨。

文章原始碼

彩印無框畫【情侶油布畫】油畫布20X20cm 厚4cm
本站圖檔受搜點子公司版權著作,非經授權使用者請勿散佈使用。
檔案已經下載完畢!!
搜點子客製化禮品專家
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 d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