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革材質加工

皮革材質加工

皮革材質加工

皮革材質加工


材質特製加工 / 皮革材質加工 / 雙面加工

商品代號:2430 - 皮革雙面加工【3mm】【wod-003】

在您角度看來皮革加工是特別的禮物,新奇的外型加工我們這裡一定有,極力推薦的特殊加工,找我們就對了。

https://www.soqo.com.tw/prt/prt_rwd.asp?prt_id=2430

$ 399 元


#材質特製加工 #皮革材質加工 #雙面加工

商品介紹

  1. 皮革雕刻可依您所想要的造型製作切割,就是要與眾不同的流行。
  2. 大量紀念品,畢業紀念禮、球隊紀念禮、團體紀念禮等等,都能為您量身訂製。
  3. 只要您想的到的,我們都可以幫您製作!

商品規格

  1. 產地:台灣
  2. 尺寸:雙面3mm
  3. 單面5*5cm以內299元,雙面499元,其餘尺寸估價計算。

製作說明

  1. 我們只提供皮革材質讓您製作,麻煩提供製作外型的詳細說明與向量圖檔。

溫馨小提醒

  1. 皮革及原木材質為天然材質,因此厚度每次出貨會些許不同。
  2. 皮革雷射雕刻商品保養方法
  3. 不要把皮革雷射雕刻商品放在太陽底下曝曬或是使用吹風機烘乾,容易使皮革龜裂。
  4. 皮面保養,可用化妝棉沾些許嬰兒油(乳液or透明鞋油)輕輕擦拭(請先在不明顯處測試是否會褪色)。
  5. 深色皮革建議雕刻文字,影像雕刻會有不明顯之疑慮。
  6. 真皮商品,盡量保持乾燥。
  7. 請自行丈量實際手環長度皮帶式要加長部分(這部份由我們自行酌加)或釘扣式重疊部份由我們酌加。

文章原始碼

皮革雙面加工【3mm】
本站圖檔受搜點子公司版權著作,非經授權使用者請勿散佈使用。
檔案已經下載完畢!!
搜點子客製化禮品專家
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 d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