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克力配件

壓克力配件

壓克力配件

壓克力配件

壓克力配件


加購服務區【配件 加工 包裝】 / 壓克力配件 / 底座區

商品代號:1852 - 透明壓克力底座【21公分】加購【LEY-074】

如果您對雕刻壓克力底座20公分有興趣,我們提供需多免費資源,窩心的雕刻壓克力底座20公分是最佳的選擇,讓底座區有機會成為您的首選。

https://www.soqo.com.tw/prt/prt_rwd.asp?prt_id=1852

$ 250 元


#加購服務區【配件 加工 包裝】 #壓克力配件 #底座區

 

商品介紹

  1. 個性化的壓克力底座搭配壓克力雕刻,刻畫出記憶的畫面,快來將它刻畫記錄下來吧!
  2. 大量紀念品,畢業紀念禮、球隊紀念禮、團體紀念禮等等,都能為您量身訂製。
  3. 以真摯的祝福和無盡的感激, 送給最親愛的人一份獨特的禮物。 

壓克力底座的應用

  1. 雷射數位影像壓克力雕刻擺飾
  2. 搭配小型壓克力

商品資訊

  1. 尺寸:21公分

溫馨小提醒

  1. 壓克力雷射雕刻商品保養方法:外觀有灰塵時,可用蜜粉刷輕輕刷拭,使灰塵去除。嚴重時,請先用蜜粉刷將表面灰塵去除(避免灰塵微粒刮傷壓克力表面),再用面紙或軟性棉布沾少許酒精,表面上輕輕的擦拭,擦去灰塵及手紋,並放置1分鐘後即可(不可用嘴吹去酒精,應等其自然揮發,以免吹氣產生水氣)。
  2. 可接受大量訂製,請提前下訂單以便備貨。

文章原始碼

透明壓克力底座【21公分】加購
本站圖檔受搜點子公司版權著作,非經授權使用者請勿散佈使用。
檔案已經下載完畢!!
搜點子客製化禮品專家
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 d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