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慶公仔場景組

節慶公仔場景組

節慶公仔場景組

節慶公仔場景組

節慶公仔場景組

節慶公仔場景組

節慶公仔場景組

節慶公仔場景組

節慶公仔場景組

節慶公仔場景組

節慶公仔場景組

節慶公仔場景組

節慶公仔場景組


公仔場景組合 / 節慶公仔場景組 / 新居落成公仔場景組合

商品代號:1382 - 公仔場景組合【金玉滿堂】不含中間金雞【FDP-109】

我們也有新居落成紀念的新資源提供給您,若是您還在找新居落成紀念,找我們就對了,在您特別為您的好友挑這個公仔場景組合【金玉滿堂】不含中間金雞,更希望有新的公仔場景組合【金玉滿堂】不含中間金雞資源能幫到您。

https://www.soqo.com.tw/prt/prt_rwd.asp?prt_id=1382

$ 3000 元


#公仔場景組合 #節慶公仔場景組 #新居落成公仔場景組合

 

 

商品介紹
  1. 創造無限的想像力,將回憶完美重現,我們為您創造夢想,編知美夢!
  2. 祝朋友新居落成,別再送匾額了,太大占了一些空間,讓我們為您打造最特別的禮物吧

公仔娃娃的應用

  1. 新居落成公仔:母親節到了,感謝媽媽一直以來的奉獻,那就準備個特別的禮物來孝順辛苦的媽媽吧!
  2. 結婚周年紀念公仔娃娃:送給爸媽結婚周年紀念或是母親節公仔、父親節公仔、祖父母節公仔的禮物。
  3. 紀念禮物公仔娃娃:這份禮物代表我的祝福。希望你能平安快樂的度過每一天。
  4. 沒時間和家人一起拍全家福,那就做個全家福公仔娃娃吧!
  5. 公仔娃娃也可以很實用!名片座、音樂盒、鑰匙圈、相框等等。
  6. 所有的特殊紀念日,我們都能為您量身訂做特殊紀念公仔場景,打造專屬於您的夢想小天地。

商品資訊

  1. 單人場景:12*12cm*H17.5cm-含防塵框-$800起
  2. 雙人場景:21*15cm*H18.5cm-含防塵框-$1200起
  3. 配件或道具另外估價計算

文章原始碼

公仔場景組合【金玉滿堂】不含中間金雞
本站圖檔受搜點子公司版權著作,非經授權使用者請勿散佈使用。
檔案已經下載完畢!!
搜點子客製化禮品專家
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 down